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开学第一课,禁毒我先行—凉州区发展街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凉州教育      日期: 2021-09-24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凉州区发展街小学联合东关派出所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我先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校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派出所警官从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了专题宣传教育,为大家讲解了毒品诱惑的七个大毒招以及九种新型毒品的神秘外衣。通过讲解,学生对国内禁毒形势、毒品的概念及其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整堂宣传教育活动课图文并茂,孩子们从中学到很多防毒、禁毒知识,收获满满。

 

 

活动为全校师生普及了禁毒知识,有效提高了师生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师生共同参与禁毒的良好校园氛围。在今后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学校将继续坚持法治教育和道德教育相结合,努力让学生成为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