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织密红色“防护网” 武威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10-24      作者: 邢文静      点击数:

“疫”再起,武威市志愿者深入社区一线,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率先垂范,冲锋在前,高擎防疫“先锋旗”。

 

 

 

 

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穿着红马甲,穿梭在各防控点,主动与社区管理人员对接,积极申领工作任务,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值守中,承担起检测点执勤、现场秩序维护、健康码查验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钉”在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织密红色“防护网”。

 

 

 

 

志愿者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日常防控措施,查验健康出行码,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红色堡垒。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