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团市委、市青协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 武威团青      日期: 2021-10-19      作者:       点击数: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

10月15日,武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芳草地志愿服务队前往凉州区高坝镇左二坝小学组织开展“图书捐赠和非遗传承系列活动进校园·暖童心”活动。

 

 

武威市剪纸艺术传承人——郑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剪纸的悠久历史和艺术价值,并向左二坝小学赠送了《天马行空》《举世同庆、盛世中华,建党百年》的剪纸作品,志愿者罗海燕老师向学校无偿捐赠价值4170元的330册图书,涵盖绘本、童话、中外名著、作文指导、科普读物和工具书等。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捐赠的生活及学习用品发放给同学们。

 

 

当日,武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雨露志愿服务队前往凉州区松树镇槐树小学开展“与爱同行·相伴成长”公益捐赠活动。

武威目见眼镜店徐菊莲等爱心人士给凉州区松树镇槐树小学的学生捐赠的104套学习用品、93套衣物、69册图书。活动中,武威目见眼镜店工作人员对学校104名在校生进行了免费视力检查,向学生宣传科学用眼、预防近视等眼保健知识,引导学生养成正确的读写姿势和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降低近视发生率。

 

 

据了解,共青团武威市委和武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动员社会组织、各界爱心人士参与资助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