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欢迎回家,向榜样致敬!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11-07      作者:       点击数:

11月5日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郭万刚被评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诚实守信模范

 

 

瑞雪迎冬,暖阳和煦。11月7日上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载誉归来,古浪县组织迎接仪式,县委书记苏国波向郭万刚送上鲜花并表示热烈祝贺。

 

 

欢迎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县领导与郭万刚亲切座谈。

 

 

郭万刚畅谈了受到中央文明委表彰和参加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的现场感受及所想所悟,并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保持本色、再接再厉,为乡村振兴、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再立新功,以实干实绩回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

 

 

郭万刚40年如一日,从一名普通的护林员到治沙造林的带头人,带领八步沙林场一班人战风沙、斗严寒,以愚公移山的毅力创造了荒漠变林海的人间奇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万刚先后获评“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护林员”“中国好人”“全国劳模”、中央电视台“第五届”慈善人物、甘肃省道德模范......今年又光荣的被授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诚实守信模范荣誉称号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