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领任务 理思路 定目标——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11-29      作者:       点击数:

11月29日,武威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召开第23次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上的报告。结合学习,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就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中,采用“自主学+集中学”的形式,统一思想行动,将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力量。

 

 

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英博表示,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将进一步系统谋划,理思路,定目标,补短板,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不断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和文明乡风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力打赢打好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创城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永鹏在集体学习后说:“报告中提出,要聚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将以“三项教育”和“八大环境建设”为着力点,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十大提升行动”“城市环境风貌十大整治行动”为抓手,实行“季度互评、日常考评、分类排名、年终考核”措施,确保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减,一以贯之推动创城任务的全面落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动仗。”

市创城办干部白兆辉说:“柳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做好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指示和基本遵循。作为从事文明创建工作的人员,我将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自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传播者、宣传者,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争做“文明有礼武威人”,使文明之花开遍武威大地。”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勇担职责使命,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努力交出一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优异答卷。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