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武威捐赠600多万元生活物资今日发车运往省内疫情发生区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11-29      作者:       点击数:

守望相助心手相牵我市捐赠价值600多万元生活物资今日发车运往省内疫情发生区

 

 

 

 

守望相助,心手相牵。在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市捐赠的价值600多万元的生活物资,今日上午9时许发车启程运往省内疫情发生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我省兰州、张掖、嘉峪关、陇南、天水等市的突发疫情,武威人民感同身受。10月18日,我市122名医护人员驰援嘉峪关市,送去抗击疫情的武威力量。近日,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短短两天内迅速采购了价值600多万元的面粉、牛奶、藜麦和挂面等慰问品5万多份,向疫区兄弟市州送去武威人民的支持和温暖,共同彰显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表达武威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