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道德模范  
学习道德模范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甘肃日报客户端      日期: 2021-11-10      作者:       点击数:

会前合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11月11日讯)今天下午,武威市召开欢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同志载誉归来座谈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武威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我倍感幸福和荣耀,同时也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大了。座谈会上,郭万刚说,他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不忘治沙造林、保护生态家园的初心使命,把治沙事业传承下去,把道德模范精神发扬光大,再接再厉,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精神,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激励干部群众,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市公民道德建设向纵深发展。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发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全国道德模范奖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郭万刚接受采访。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