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中国好人  
杨斌获全国“最美公务员”荣誉称号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12-03      作者: 马开良 杨晓东      点击数:

正值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省委组织部、市委在天马剧院隆重举行颁奖仪式,为全国最美公务员杨斌同志颁发证书和奖章,号召全市广大公务员学习杨斌同志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开创武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李杰为杨斌颁发“最美公务员”证书及一等功奖章。

 

市委书记柳鹏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斌主持颁奖仪式。

 

市领导周晓红、马得明、鞠毅、曾国俊、白振海、关维斌、姜旭云、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等出席颁奖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宣读了中组部、中宣部学习宣传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的通知。

今年8月,中组部、中宣部以竭诚为民办实事,担当实干开新局为主题,在全国范围部署开展了最美公务员推选工作。我市凉州区黄羊镇副镇长、上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斌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成绩显著,荣获全国最美公务员称号,是今年全省惟一获此殊荣的公务员。

柳鹏对杨斌荣获全国最美公务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杨斌同志是我们身边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全市广大公务员要向杨斌同志学习,向最美公务员学习,学习他们以实干担当践行两个维护,以竭诚为民展现公仆情怀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公务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柳鹏强调,全市广大公务员要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武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做到以民为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力为群众谋利益、办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注重学习锻炼,始终做到本领过硬。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不断增强谋划发展、攻坚克难、服务群众、推动落实的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坚持求真务实,始终做到担当实干。围绕全市重点工作,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始终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全市广大公务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亮出最美姿态、诠释最美本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