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暖冬日 助力城市展新颜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12-10      作者: 邢文静 徐馨花      点击数:

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10日,武威市常态化组织市直各单位、部门志愿者开展了内容丰富、活动多样的志愿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街道、住宅小区等地开展围绕祛斑除癣小广告集中清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楼院墙面、人行道、绿化带的各种小广告、烟头、废弃物品等逐一进行了清理,使周边环境焕然一新,让绿色、低碳、环保深入人心。

 

 

志愿者们倡导文明出行,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门店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确保车辆摆放规范有序,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

 

 

志愿者在中心城区行人和车辆流量大的交通路口,身穿红马甲、手握小红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对行人不走人行道、闯红灯及非机动车遇红灯停车超越停止线、闯红灯、不走非机动车道、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愿者前往部分社区入户宣传,为群众发放宪法知识、安全宣传手册、倡导飞线整治等宣传资料,加强安全教育,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共建和谐社区、共筑安全家园。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