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共筑优美城市环境
来源:       日期: 2021-11-26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城市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优化人居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11月26日,武威市常态化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小铲子等清洁工具,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的大扫除,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理落叶,有的铲除残余的小广告......

 

 

志愿红成为流动的风景线,汇聚成文明创建的磅礴力量,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整治中,提倡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卫生责任区车辆停放有序、无垃圾杂物,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积极维护了武威市容市貌,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好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