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众志成城 守望相助
来源: 省水利厅石羊河流域水资源利用中心      日期: 2021-11-06      作者: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水利厅石羊河流域水资源利用中心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武威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新时期水利行业精神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助推武威市打赢疫情防控战。

周密安排部署

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党组和武威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详细安排了消毒杀菌、测量体温、购买防护用品、加强应急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了疫情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机制,防止疫情在单位内部发生和蔓延。

 

 

强化防控宣传

利用办公场所、门户网站、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防疫要求、普及防疫知识,发布陇小飞系列抗疫公益广告,引导用水企业和群众采取电话、QQ、微信等方式提交取水申请材料,推行不见面审批,降低感染风险。每天进行消毒检测,对单位楼道、办公室、厕所、电梯等进行消毒,确保办公区域空气流通、整洁卫生。抓好个人防护,上班人员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物业人员做好进出人员登记、健康码检查、体温测量等,有效保障了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安全。

 

 

全员参与防控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包抓共建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自觉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疫情防控点上,全天候24小时值班值守,看健康码、测量体温、协助核酸检测,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大家充满斗志,不畏危险、不惧严寒,充分体现了水利人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水利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