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扫雪除冰保畅通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11-06      作者: 邢文静      点击数:

飞雪飘飘凛冬至,银装素裹竞妖娆。11月6日,武威迎来了第一场雪,城市街道上、小区内白雪皑皑,分外迷人。大雪考验着我们对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看!那一抹抹志愿红依然奋战在疫线,他们用行动表达铮铮誓言,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这场大雪在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和环境整洁,武威市各部门单位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志愿者及时清扫门前、道路积雪。

一场清理积雪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武威各街道开展的如火如荼。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寒冷,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舞着除雪工具,雪水浸入鞋里,眼镜片蒙了一层薄雾,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扫雪热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积雪结冰的湿滑路面恢复了雪前的交通便利,为市民创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

 

 

 

此次清雪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领了文明新风尚,也再一次用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