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威党员干部志愿者齐心扫雪保通畅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12-27      作者:       点击数:

12月25日晚,一场久违的冬雪不期而至,为武威城区增添了别样的景致,同时也给广大市民交通出行带来了不便。12月26日,市区广大党员干部、环卫工人、志愿者积极扫雪保通畅。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冒着严寒,或握帚扫雪、或挥锹铲雪,全力清除道路积雪和暗冰。铲雪、除冰、清运,各个岗位协同作战、配合默契,大家奋勇争先、不甘落后。扫雪过程中,志愿者温馨提醒过路行人小心路滑”“慢点走,注意安全,用热情融化着冰雪,用爱心温暖着人心。昨天晚上雪虽然下得不大,但由于气温较低,广场和步行街的雪一点融化的迹象都没有。今天一大早,我们就开始铲雪除冰,争取尽快把路面清扫出来,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环卫工人许晓琴说。

 

 

经过清扫,原本积雪结冰湿滑的路面恢复正常通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看着大家齐心协力战胜严寒,保障路面畅通,感到非常温暖。市民秦女士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