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民勤县南关小学:庆元旦歌咏比赛启航新征程
来源: 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1-03      作者:       点击数:

歌声是快乐的表达,歌声是少年的底色,歌声是时代的号角。近日,民勤县南关小学于举行了接续百年奋斗路 扬帆启航新征程庆元旦歌咏比赛,用童声高歌建党百年的伟大壮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在新的一年中再创辉煌。

 

 

比赛分低中高年级依次进行。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各中队的演唱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有齐唱、伴舞唱、领唱……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打靶归来》等振奋人心的红歌,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童心向党》等催人奋进的旋律,指引着我们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35去台湾》《那达慕之歌》表达了孩子们对民族团结、祖国统一的殷殷期盼;《让我们荡起双桨》《中华小儿郎》表现出孩子们在党的阳光下成长的幸福和自豪。

比赛过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红五星、小国旗、太阳花在孩子们手中尽情挥舞,把合唱舞台装点得壮丽华美。各班同学以热情饱满的精神放声高歌,唱响了对党的关怀的无限感恩,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款款深情,更倾诉了新时代队员的理想与胸怀。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浪,激起了师生强烈的共鸣,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红歌声声,召唤着尘封的记忆;鼓乐阵阵,引领着奋进的方向。愿每首歌变成一身红装,激荡华夏儿女,让每首歌化作一捧鲜花,装点盛世中华。当动人的旋律在这里响起,当童真的笑容此刻绽放,我们的梦想已经放飞,鲜红的太阳已经升起,让我们用美妙的歌声和五彩的画笔,去畅想灿烂的明天,去描绘美好的未来。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沐浴党恩,吾辈自强。喜迎新年,孩子们用童稚与炽热的心唱出了一曲曲献给党、献给祖国的赞歌。祝愿祖国明天更加辉煌,祝愿激流奋进中的南关小学及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再创新的佳绩,再谱新的篇章!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