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古浪:文明实践新春行 书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 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日期: 2022-01-19      作者: 张志鹏      点击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活动和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实践新春行 书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笔墨写新春,对联添喜庆。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充满了浓浓的墨香,书法老师铺纸摆砚、挥毫泼墨,志愿者们在一旁添墨压纸晾字,社区居民驻足欣赏领取一幅幅寄托美好心意和新春祝福的对联。

 

 

一纸中国红,浓浓中国年。此次活动累计书写赠送春联180余副、福字60余张,一副副对联、福字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