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迎新春共度佳节 送温暖情系环卫
来源: 魅力发放      日期: 2022-01-30      作者:       点击数:

为表达对环卫工人感谢和崇敬之情,1月29日,发放镇携爱心企业武威致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武威康盛达生态农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为一线环卫工人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尊敬与关心,为身边的环卫工人送来了冬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的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呼吁大家积极投身于美丽乡村建设,关心、关爱和支持环卫事业,共同为建设美丽整洁的幸福发放做出应有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