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致富不忘桑梓情!爱心企业家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1-25      作者:       点击数:

1月23日,在古浪县土门镇众兴社区大院内,兰州古浪商会爱心企业家朵满海出资13万元,将清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和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送到土门镇103户生活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家庭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县政协副主席鲁国锦参加慰问仪式。

 

 

慰问仪式上,鲁国锦对爱心企业家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他们在全县经济发展过程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感谢以朵满海为代表的兰州古浪商会的企业家,对古浪县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等方面的支持和贡献。生活困难群众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喜在脸上,乐在心里,也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深深的关爱。

 

 

古浪县土门镇三关村村民严维荣说:因为我们比较困难,这几年朵叔叔一直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给我们过年过节都准备了慰问金还有生活用品,我们感觉心里挺温暖的、挺开心的,确实挺感谢像朵叔叔这样的爱心人士。

多年来,甘肃兴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朵满海富而思源、富而思帮,致富不忘回馈家乡,积极参加各种公益事业,在乡村振兴、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让生活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记者感言:做一件善事不难,难的是一直做善事。寒冷终究抵挡不住爱的温暖,我们感动并敬佩着,那些用自己的力量将大写的诠释得淋漓尽致的可爱的人们。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