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民勤:笔墨浓情送春联 文明实践暖民心
来源: 绿洲民勤      日期: 2022-01-27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由民勤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文联联合开展笔墨浓情送春联·文明实践暖民心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文化年货

 

 

1月24日,听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派文艺文化志愿者来写春联,红砂岗镇花儿园村的村民们一大早就到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排队等候。寒冬腊月天气虽冷,志愿者们却热情高涨,挥毫泼墨,写出饱含喜庆和祝福的春联,为群众送上充满年味的文化礼物。一幅幅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春联,寄托着群众对美好幸福新生活的期待和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文明新风宣传分队的志愿者们也参与了活动,用他们的爱心和奉献温暖着基层群众,为他们带去独特的年味儿。群众灿烂的笑脸,伴随着笔墨飞扬,现场十分热闹,呈现出一派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将中国红渲染的更加靓丽,大家纷纷称赞手写的春联更亲切、更能体现传统文化习俗。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自元月份以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先后组织文艺文化志愿者深入机关单位、企业、园区、村镇、社区开展义务送春联文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10余场次,共写春联、送福字2000多幅,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向群众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