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领航》快闪唱响凉州区 凝聚新时代文明之声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2-11      作者:       点击数: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新春伊始,歌曲《领航》被广为传唱。

近日,凉州区策划组织《领航》传唱主题快闪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代表、干部群众传唱《领航》,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以文明之声献礼新春。

 

 

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段海燕说:歌曲《领航》 用简洁的文字、优美的旋律、磅礴的气势,将中国共产党一往无前的力量,坚韧不屈的斗志,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生动地演绎。在歌曲的传唱中,让我倍感自豪。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要坚定文化自信,承担好新时代的文化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航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铿锵的旋律,深情的歌唱,汇聚成对党和人民最真挚的新春祝福,也唱出了凉州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令现场观众深深动容、久久回味。

 

 

 凉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许斌说:我觉得《领航》这首歌唱出了老百姓炽热的心声,唱响了亿万人民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充满了正能量。希望我们今天拍摄的这个MV能让广大群众了解这首歌,听到这首歌。

《领航》将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山河一片繁荣的盛世画卷展现得淋漓尽致,表达出亿万中华儿女紧跟人民领航人阔步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感染力强。新的一年里,全区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