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文明办开展“心向党、过佳节、闹元宵、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2-15      作者: 邢文静      点击数: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表达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希冀,武威市文明办党支部将传统节日和党建知识传播有机结合在一起,在增强党性观念和思想觉悟的同时,丰富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2月15日,武威市文明办开展心向党、过佳节、闹元宵、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讲习俗、猜灯谜、吃汤圆三项内容。活动现场,一盏盏灯笼悬挂在室内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气氛,伴着主持人对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的介绍,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随后,大家积极参与到了猜灯谜活动中去,灯谜内容丰富多样,从身边事物到党建知识,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在感受浓浓的节日情怀的同时学习了应知应会的党建知识。

 

 

万家灯火元宵闹,一碗汤圆瑞气盈。伴随着欢声笑语活动进行到吃汤圆环节,随着一阵阵香气扑鼻的汤圆出锅,大伙纷纷围坐在一起,尝着热气腾腾的美味汤圆,个个都开心得合不拢嘴,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别开生面的党建知识宣传活动,将党味”“趣味”“美味有机结合,即能品尝美食,又增加了党员们对党建知识和传统文化的理解,党员们度过了一个祥和、愉快、温馨的元宵节。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