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充满干劲忙扫雪 元气满满开好头——凉州区积极行动清扫积雪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2-09      作者:       点击数:

瑞雪兆丰年。一场大雪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别样的美丽。2月7日,迎来了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凉州区各部门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员纷纷走上街头,积极投入到扫雪当中,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

 

 

一大早,记者在凉州区街头走访看见,各级机关干部以及市民自发走上街头,拿着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投入到扫雪当中,清扫、推铲、清运积雪,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不一会功夫已经将路面上、人行道上的冰雪扫除干净,为过往行人行走、车辆通行提供了便利。

 

 

整个清扫过程中,身穿红马甲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不畏寒冷,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充满干劲,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及时消除了降雪带来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市民安全出行,同时,大家也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一年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