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天祝:书香贺新年 文化进社区
来源: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2-10      作者:       点击数:

为营造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8日,天祝县图书馆在祥瑞社区开展以冬奥过大年、春绿玉门关为主题的新春佳节送图书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充分发挥了馆藏资源优势,将20套县庆70周年系列文化丛书赠予社区居民。这套系列丛书包括《中国民族自治第一县--天祝》《走进天祝》《文学天祝》《水墨天祝》等10部著作。作品内容涉猎民俗风情、文学艺术、田野文物、民间故事等,全方位展现了华锐历史的厚重积淀和华锐文化的独特魅力。

 

 

天祝职教中心学生 李玲:首先感谢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将《文学天祝》这本书赠送于我,书中的散文向我展示了不一样的天祝,也让我看到了天祝近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天祝未来越来越好。

天祝县图书馆干部 李英堂:我们为广大居民赠送了建县70周年文化系列丛书,为了增加春节的年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给大家送上精神文化大餐。

 

 

在天祝县图书馆,书香氛围浓厚。各个阅览室里市民们静心阅读心仪的书籍,为这个春节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文化气息。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