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武威市关工委“千人关爱帮扶项目”资助金发放
来源: 武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2022-02-16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关工委双千工程项目实施要求,切实为弱势群体青少年提供有力关爱,帮助青少年坚定信念、树立信心,走好求学之路。近日,武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先后在凉州区阳光实验学校、凉州区金山镇小口子村举行千人关爱帮扶项目资助金发放仪式,为28名家庭困难学生按每人500元的标准发放关爱帮扶资金14000元。市关工办相关同志和受助学生及教师、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勉励受资助学生,要心存感恩,珍惜美好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奋发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千人关爱帮扶项目是省关工委实施的一项重要关爱活动,旨在通过助学、助困、助贫、助残等形式帮助家庭困难学生,从精神上、物质上、心灵上提供关爱和帮助,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