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天祝: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投入试运行​
来源: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02      作者:       点击数:

为近距离疏通和解决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积极打造为民服务平台,2月28日,天祝县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投入试运行。

 

 

直通车在县政务服务大厅设有专门办事窗口,可为企业和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供面对面、一站式服务,同时,向办事群众宣传政策、答疑解惑、化解矛盾。直通车共设立急难愁盼事项反映区、咨询引导区、业务受理区、信访接待区和自助服务区5个区域。其中,急难愁盼事项反映区主要受理企业、群众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在常规窗口成功办理的事项;咨询引导区主要宣传人社政策、解答办事群众疑问,引导和帮助群众到常规窗口办事;业务受理区主要受理人社高频事项,提供暖心服务,设有社保卡服务、老年人和特殊群体服务、高校毕业生报到证和打包办受理4个窗口;信访接待区主要处理和答复群众诉求;自助服务区主要为办事群众提供自助查询服务。

 

 

天祝县人社局社会保障服务窗口工作人员 汪芳: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完善体制机制,试行一段时间成熟后,适时正式启动运行。在此基础上,持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着感情和责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心用情用力把直通车打造成宣传政策的窗口、暖心服务的窗口、化解矛盾的窗口,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