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武威市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25      作者: 张婷      点击数:

近年来,武威市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战略工程和民生工程,持续抓细抓小抓实,形成了全社会齐抓共管和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渗透各个领域。

 

 

武威市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主线和重中之重来抓,纳入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无时不有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24字人知人晓工程和人信人守工程,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十大创建行动,创新载体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健全各行各业规章制度,完善市民公约、乡规民约、学生守则等行为准则,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人们日常工作生活的基本遵循;建立和规范一些礼仪制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庆典活动,传播主流价值,增强人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融入各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之中,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推动人们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落细落小落实。同时,通过理论武装、新闻宣传、文化涵养、道德实践、文明创建等多种方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融入到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国民教育全过程,转化为全民自觉行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