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凉州区西苑实验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我向党旗敬个礼”——“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凉州区西苑实验小学      日期: 2022-04-24      作者: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献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4月21日上午,凉州区西苑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向党旗敬个礼”——“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两千多名少先队员及教师,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身着统一的服装、整齐列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童心向党”系列教育活动的序幕。

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随着国旗护卫队员雄健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燃起了全校师生对党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之情。

在少先队总辅导员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党旗、队旗,行队礼,重温入队誓词,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教师代表进行党史宣讲,带领全体队员重温党史。

少先队员代表进行活动承诺,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奋发向上的新时代追梦人。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响彻整个校园,两千多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谱写出了一幅动人的美丽画卷,爱国爱党之情在所有人的心中激荡,久久不能平静。

最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全体队员发出了“时刻准备着”的庄严承诺。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此项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积极向上、快乐学习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少年儿童齐心向着党、大步跟党走的坚强信念,鲜艳的党旗一定会指引着队员们筑梦前行,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