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武威这个有内涵的文明“窗口”,真棒!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4-26      作者: 张婷      点击数: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文明“窗口”

近年来,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践行“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积极打造文明“窗口”,给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该中心在群众办事区域显著位置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文明告知”等公益广告及本地道德模范宣传展示也随处可见。查询屏上滚动显示着事项办理动态,全部公开透明;窗口办事人员态度热情、业务熟练,形成了良好的服务风气,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植人心,融入日常工作生活。

同时,通过建立窗口服务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14项工作制度,制定“十服务”“十不准”服务规范,推行日巡查、月考评、季考核、年总结工作机制,每月评选“红旗示范窗口”“党员先锋岗”“青年文明岗”“巾帼建功岗”“最美政务人”等先进典型,在电子屏公示,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对标先进,争创先进,以先进为榜样建功立业,促进服务效能不断提高。严格窗口工作人员选派标准,强化文明服务培训,从窗口人员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用语等细节着手,积极推行文明服务。按照全省统一政务服务“好差评”标准规范,优化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好差评”系统功能,开展网上服务“一事一评”,现场服务“一次一评”,实现政务服务评价、反馈、整改、监督的闭环管理,倒逼窗口服务提质增效,促进政务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