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  
民勤县薛百镇:协商议事达共识 破解难题解民忧
来源: 民勤融媒      日期: 2022-04-25      作者: 陈凯年      点击数:

近年来,民勤县薛百镇在协商民主议事工作中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努力打通“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最后一公里”。

在组织开展协商议事活动中,薛百镇协商议事会坚持“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众人商量”“群众的事由群众商量”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发挥广大群众主体地位,广泛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基层协商议事活动中来,实现了群众的事由群众在议事活动中商定,更好地体现了“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初衷。

 

 

今年以来,薛百镇协商议事会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发展富民产业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共收集议题30个,确定议题8个,开展会议协商6次,小事小议2次。下一步,薛百镇将不断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真正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