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武威第十五中学举办“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来源: 武威第十五中学      日期: 2022-04-22      作者:       点击数:

最是书香能致远,畅游书海启心智。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的深入开展,营造“书香校园”“书香班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持续巩固爱读书、勤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武威第十五中学通过“阅读红色家书、英烈故事、经典美文”“致世界读书日的一封信”“师生共读一本书”等形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系列读书活动。为使阅读的氛围更浓厚,4月21日下午,学校举办“诵读经典、传承文明”主题经典诵读展演活动。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行。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参与现场活动的师生被浓浓的读书氛围感染,经典的力量浸润着每一颗心灵!

 

 

四月芬芳自飘香,经典诵读传文明。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阅读是汲取能量的最佳途径,一个人的改变要从阅读开始,一个没有阅读的学校不可能有真正的教育。

武威第十五中学高度重视书香校园建设。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华年读书会,文心文学社相继成立,师生阅读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深入开展凉州词展演、玫瑰书香润心田等读书活动,在学校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一个人读书可以读得很快,一群人读书可以读得更深刻,更有趣。教育是一场向着未来的修行,教师读书是最好的备课,学生读书为终生发展奠定基础,我们不仅要做书香校园的建设者,还要引领学生,影响身边人做书香武威、书香中国的助推者!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