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武威市举办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武威市司法局      日期: 2022-05-11      作者:       点击数:

在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在凉州区植物园中心广场举办武威市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市司法局分管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并宣布武威市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民法典等法律法规集中宣传活动,律师、公证员等法律服务工作者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展出展板50余块,解答群众咨询32人次,在全市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