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天祝着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来源: 武威日报、武威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 2022-05-09      作者: 徐世鹏 徐世乾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努力构建大城管格局,今年,天祝县重拳出击,开展以治理脏、乱、差为主要内容的城市管理整治提升十项行动,有效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天祝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城市管理整治力度,按照疏堵结合、有效管控的原则,采取日常管理、联合整治、建章立制等措施,对各类城市乱象开展大规模、常态化的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破解城市管理难题,优化城市环境。通过政府主导、部门联动、机关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以治脏、治乱、治差为重点,在城区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小区环境、违法建设、门头牌匾、建筑工地、市场乱象、城市蜘蛛网、河道和林地等十项集中整治提升行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打造市政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清洁、绿化整齐美观、市容环境整洁、广告牌匾规范、交通秩序畅通、经营文明守法的美丽城市。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