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践行文明旅游公约】武威:文明旅游成风景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09      作者: 韩筱蓓 孙丽娟      点击数:

五一假期,我市文明旅游成风景,文明之风随处见。各大旅游景区在做好游客接待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健康出行。

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是热门的旅游景区,文明旅游景点榜上有名。五一当天,前往动物园观光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达到了1.55万人次,同比增长115%。

 

 

游玩全过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与其他游客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认真贯彻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精神,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查验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入园、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要求,游客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秩序地排队检票、进园游览。园区工作人员介绍:假日期间,我们安排工作人员在园内各处巡查,提供咨询服务,引导游客做好垃圾分类和文明出行。人虽然多了,但破坏环境、乱扔垃圾的现象却少了,游客的文明程度越来越高。

记者在天祝冰沟河景区、武威文庙景区等热门景区看到,游客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且不失热闹。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