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  
民勤县举行“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 绿洲民勤      日期: 2022-04-24      作者:       点击数: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民勤县在文化广场举行以“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为主题的“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推广全民阅读,培养阅读风尚,营造阅读氛围,建设书香社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树宏出席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贾玉玲主持。

 

 

何树宏在致辞中说,举行全民阅读集中宣传活动,目的就是常态化开展主题读书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阅读热情,在全社会培育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新风尚,带动更多的人自觉参与“书香民勤”建设,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文化素质和文明素养,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何树宏说,希望宣传文化系统以这次全民阅读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图书馆、农家书屋、职工书屋、电子借阅机、数字图书馆等公共阅读设施建设,不断创新阅读指导和服务方式,全力推动全民阅读进家庭、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合力并举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融入到全民阅读的热潮中来,真正把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力求通过读书学习获得新知、拓展视野、启迪智慧、增强本领、提升境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勤做出更大贡献。

宣传活动上,宣读了优秀读者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读者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现场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红色经典节目,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念党恩、敬国魂”展览、开展了图书赠阅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各类好书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阅读。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