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  
武威市水务局组织开展“4.23全国读书日”沐浴书香 知识共享捐赠书籍仪式
来源: 武威市水务局      日期: 2022-04-24      作者: 吴涛      点击数:

为迎接“4.23世纪读书日”的到来,积极响应武威市创建第七届文明城市的号召,落实“书香机关”建设要求,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市直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读书热情,积极营造“处处是学习之所、人人是学习之人、时时是学习之机”的学习氛围,4月22日上午,武威市水务局组织开展“4.23全国读书日”沐浴书香 知识共享捐赠书籍仪式。

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图书捐赠现场,大家将一本本带着暖暖爱心的图书摆放到职工书屋。此次活动在充分利用和共享图书资源的同时,也让图书价值充分释放,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书籍给予的精神力量。

 

 

此次“沐浴书香 知识共享”图书捐赠活动共收到捐赠图书300余本,包括政治、法律、经济、历史、文学、水利专业等类型,充实了武威水务大厦职工书屋阅读书籍种类和数量。

活动结束后水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以后将继续用自己的力量不断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不断扩大“职工书屋”的影响力,会把自己阅读过的好书推荐给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分享读书快乐,让读书成为获取知识的新途径,让阅读无处不在,蔚然成风。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