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武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共建无烟党政机关
来源: 市爱卫办      日期: 2022-05-23      作者:       点击数:

为持续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落实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清新健康的工作环境。近日,市卫健委、市爱卫办联合市文明办对第二批申报创建市级无烟党政机关的部门、单位进行了实地验收评估。

 

 

验收组对照《武威市无烟党政机关评分表》,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和交流指导等方式,对拟申报建设的30多家部门、单位,从控烟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环境建设、控烟监督巡查、控烟劝阻和控烟宣传教育等方面逐一开展验收评估,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卫健委、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将对通过验收的第二批无烟党政机关予以公示并命名、授牌,力争10月底前完成市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全覆盖的目标任务。同时继建立健全控烟工作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提升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质量,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