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凉州区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4-29      作者:       点击数: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凉州区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典型事迹,引领干部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积极投身建设幸福美好新凉州的生动实践。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青少年大力发扬劳动精神,踊跃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倾情奉献、彰显作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辛勤劳动、展现风采,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