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武威六中:创建文明校园 争做文明学生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16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武威第六中学教育集团举行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文明校园、我在行动为题的思政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活动中,思政课老师向现场的高一同学讲解了如何做到讲文明、懂礼仪,包括举止文明、用餐文明、课堂文明等。让学生明白文明礼仪是一个中学生的必要素养,也是一生受用的素质。此次思政课专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同时也促进了学校德育水平的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武威第六中学教育集团学生骆星宇在日常的校园生活中,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讲文明、懂礼貌,争做文明礼仪好少年,为创建文明校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