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环卫工人捡钱包急寻失主 凉州公安交警接力“完璧归赵”
来源: 凉州公安交警订阅号      日期: 2022-05-26      作者:       点击数:

你好,我刚刚在路口捡到了一个钱包,麻烦你们寻找一下失主。5月17日17时15分许,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田海、吴鹏飞、俞天武、满衍儒在辖区共和街路段巡逻时,两位环卫工人郑银兰、毛小芳疾步走上前,将一个绿色手提袋交到民警手中。想到丢了钱包的人一定很着急,希望民警协助查找失主。

执勤民警对热心群众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称赞,得知情况后,为了及时找到失主,执勤民警打开钱包寻找线索,发现手提袋内有钱包、手机和失主本人的身份证和数张银行卡外,还有现金2万余元。随后,民警立即通过多方查询,联系到失主王大爷前来认领,民警在仔细核对王大爷身份无误后将钱包完璧归赵

这可是我的救命钱啊,还有手机、身份证,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好心人和人民警察了。太感谢你们了!王大爷对执勤人员的暖心举动以及好心市民的拾金不昧精神表示感谢,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王大爷情绪非常激动。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也许只是一个平常的小举动,但对广大老百姓来说,却是催动人心、沁人肺腑的心灵鸡汤;对整个社会而言,更是弘扬正气、提升道德水平的正能量。

学习先进、弘扬正气,凉州公安交警一直在路上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