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热血战疫我先行、雷锋精神我添彩”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武威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2-05-20      作者:       点击数:

雷锋精神不褪色,无偿献血暖人心。5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热血战疫我先行、雷锋精神我添彩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奉献社会大爱,助力疫情防控。

在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同志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采血等环节,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他们中,有年年参与的老面孔,也有勇于奉献的新面孔。俞亮山和崔永鹏两位同志再次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他们说,无偿献血是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公益事业,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更应主动参与无偿献血,为拯救生命尽一已之力,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实际行动和点滴积累,能为与病魔顽强斗争的生命带去希望。

 

 

随着医护人员将针头扎进皮肤,鲜红的血液通过针管流进血袋,志愿者的爱心汇聚成了无私的大爱。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义务,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热爱公益事业,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时刻,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我市生态环境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