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上网  
弘扬网络诚信文化 促进网络文明健康
来源: 武威市委网信办      日期: 2022-05-30      作者: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武威市委网信办组织志愿者前往包抓共建的凉州区西大街雨亭巷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了弘扬网络诚信文化 促进网络文明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网络文明宣传册页、宣讲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知识等方式,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如何做到诚信上网、文明上网。

 

 

市委网信办志愿者向社区居民现场讲解网络诈骗带来的危害,介绍网络举报受理范围、受理方式等基本知识,同时就如何识别网络诈骗以及如何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做到安全文明上网进行了宣传普及,引导社区居民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共同守护文明健康的网上环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