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古浪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红歌传唱示范活动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31      作者:       点击数:

5月28日,古浪县妇联、县民政局、大靖镇、大靖商会、心泉公益服务中心、大靖镇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红歌传唱示范活动。

唱红色经典,颂爱国情怀。活动在传唱红歌《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随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用美妙的歌声,将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再次唱响,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拳拳深情,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歌颂和赞美。

 

 

活动中,古浪县心泉公益服务中心还为困境女童捐助了现金,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将报恩之心、感谢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捐赠活动,对孩子们来说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也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今天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行动来保障妇女儿童的权益。古浪县大靖商会妇联主席、园艺村村妇联主席刘晓莲说。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也感谢志愿者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以后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学生家长马保凤感激地说。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嘹亮的歌声,是心中的热爱。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孩子们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据悉,我省此次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自今年5月1日启动至12月31日结束。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着力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发展,助力全省人民群众过上更高水平的幸福生活,掀起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热潮。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包括100场红歌传唱示范活动、100场模范巡讲示范活动、100场美育课堂示范活动、100场健康义诊示范活动、100场全民健身示范活动、100场心理健康培训示范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