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古丰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古浪教育      日期: 2022-05-30      作者:       点击数:

为落实《甘肃省禁毒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禁毒条例)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创建无毒学校,提升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5月27日下午,古丰九年一贯制学校邀请古丰镇政府领导、派出所民警和古丰交警中队民警组织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宣讲、发放宣传单、试卷答题、板报设计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对每个人而言,这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参与禁毒,人人有责。通过本次的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了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也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依法禁毒,让我们共同参与。党心民心万众一心,防毒禁毒众志成城。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