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武威市举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日期: 2022-06-02      作者:       点击数:

6月2日,武威市举办了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各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凉州区各乡镇(街道)、城区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及全国文明村镇,市文明办、市创城办,主会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内外相关专家,采取现场集中授课与远程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文明村镇创建、志愿服务项目设计管理等进行了讲解。此次培训既对标建设标准,又紧扣主要做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也让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信心决心,增强了责任感、紧迫感,为全面拓展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提升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提供了指南和遵循。

 

 

此次培训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街道)一级,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及各县区乡镇(街道)均设立了分会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