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  
古浪县开展“情暖留守老人 爱心共度端午”敬老助老献爱心活动
来源: 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日期: 2022-06-01      作者:       点击数:

浓浓端午情,携手献爱心。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爱特殊群体,5月30日,古浪县妇联、大靖镇人民政府、大靖商会、古浪县三珍残疾人服务中心、古浪县心泉公益服务中心等诸多爱心团体、志愿者走进古浪县大靖镇龙岗村关爱服务中心开展 情暖留守老人 爱心共度端午敬老助老献爱心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在情景剧《百善孝为先》中拉开帷幕,喜庆的舞蹈、欢快的腰鼓、动人的歌曲等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关爱服务中心的老人和残疾人士带去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出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将提前做好的家乡传统美食油饼子卷糕送到大家手中,大家边欣赏歌舞边品尝卷糕,其乐融融,共同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

活动中,古浪县心泉公益服务中心向智悦苑乐享计划龙岗村项目点进行授牌,巾帼志愿者们还为残疾人士、留守老人理发,发放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防范养老诈骗倡议书、禁毒、反邪教、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把日子越过越好。

 

 

残疾人徐德安说今天,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来到了我们服务中心,给我们送来了粽子,表演了文艺节目,我们很高兴,非常感谢他们。

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张张幸福的笑脸,都给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气氛,此次活动也让残疾人士和老人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出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引领社会新风尚。

 

 

我们给老人准备了油饼卷糕和文艺节目,陪老人一起过端午节,让留守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也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志愿服务当中,也希望更多子女在节日里常回家看看,今后我们爱心团队将把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古浪县大靖镇三台村妇联副主席张金秀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