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武威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 凉州融媒      日期: 2022-06-02      作者: 张辉文      点击数:

5月31日,由市、区联合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武威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南城门广场举行。

 

 

活动指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千家万户幸福安宁,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聚焦重点、共建共治,坚决筑牢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政府保护、网络保护、司法保护六道防线,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真正把未成年人保护好、关心好,爱护好,推动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后,市、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社会组织等多家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并向参观的市民开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心理疏导、安全教育等多项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共同营造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