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古浪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模范巡讲活动
来源: 古浪县妇联      日期: 2022-06-06      作者:       点击数: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古浪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发展。6月5日,古浪大靖商会妇联、古浪心泉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模范巡讲活动。

 

 

巡讲会上,古浪县大靖镇三台村妇联副主席张金秀、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参加志愿服务以来的点滴故事,用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不求任何回报用心帮助妇女群众,用凡人善举为社会汇聚爱的光芒。最美武威人严万梅连续十多年从事公益事业,用无数个力所能及的小事阐述志愿服务大情怀。甘肃省最美家庭代表王小霞、古浪县最美家庭代表张芬燕分享了最美家庭故事,充分展示了家庭美德对个人幸福生活、对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作用。

 

 

现场听众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承优良家风,努力争当最美家庭,在平凡生活中践行美德善行。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在以德治家、文明立家、平安保家、清廉持家、和谐兴家中展现巾帼风采。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