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凉州区启动2022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6-08      作者: 曾继孔      点击数:

近日,全省农村公益电影放映2022年度凉州区放映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放映工作目标为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推行精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精品化放映,规范放映标准,提高服务水平,保障全区公益电影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计划在全区放映5160场,首场放映选在凉州区宣武街宋家园社区星泓帝景小区进行。本次播出电影科教片《担保的风险》《家庭常用急救常识》《小摩托引发大事故》,红色故事片《刘胡兰》《举起手来》等。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党的各项政策通过科教片的形式讲给我们听,我们很喜欢。放映的其他爱国教育主题电影、乡风民风家风微电影等影片,让我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改善精神风貌,为乡村振兴建设凝聚精神力量,希望这个活动能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据了解,凉州区委宣传部将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守正创新,以丰富多彩的放映活动和电影节目,积极探索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新模式新路径,充分发挥公益电影面向基层农村的宣传阵地作用,通过主旋律影片放映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起感恩奋进新时代、建设美丽新凉州的力量,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