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四史学习主题教育  
履职尽责担使命  奋楫扬帆再出发
来源: 汇智阳光教育集团      日期: 2022-06-15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切实把集团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和集团转型发展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6月13日,汇智阳光教育集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汇智阳光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吉辉主持会议,集团董事长秦加宝,总经理陈玉红,各学校校长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吉辉同志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内涵。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甘肃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科学分析了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了今后五年甘肃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主要抓手、重点举措。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绘就了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接续奋斗的前进号角。

会上,阳光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对集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集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扎实学出对党的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要带动全体教职工迅速参与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中来。二是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集团2022新战略,要在转型上做文章,在育新上下功夫,努力践行让每个孩子都具备受益一生的素质教育目标,大力发展素质教育,让五育并举作为育才重点。团结一心谋发展,立德树人做贡献,在集团转型的关键时期,凸显出全体阳光员工的优势能力,为集团的战略转型添砖加瓦。三是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工作落实上,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下,振臂高呼,大干实干。用赤诚和激情、奋斗和奉献,推动个人的目标和集团目标融合发展,要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在各项工作中努力作表率,积极践行集团的价值观,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集团董事长秦加宝寄语各位党员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集团转型发展结合起来,对照目标任务,下大功夫,齐心协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就今后的工作,他强调指出:集团要始终坚持“党建统揽全局,创新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遵循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双减”工作举措落实,把“五育赋能谱新篇”的集团战略目标做出实效,干出成绩,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集团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个人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对自己工作的认识,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集团全体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找准定位、把握方向,与时俱进,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积极参与在集团转型发展的大潮中,不断贡献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后,汇智阳光教育集团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引导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凝聚思想合力,以学促知,以做为要,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省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