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威凉州区开展“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示范活动
来源: 中国甘肃网      日期: 2022-06-13      作者: 张洋铭      点击数:

6月12日,武威凉州区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汲取党史智慧·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示范活动,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延安文艺学会副会长、甘肃省作家协会第六届副主席陈玉福,以西路军在凉州为题,作志愿服务宣讲报告。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要铭记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西路军的革命故事化作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为推进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凉州贡献力量。

 

 

永丰镇党委书记张军年说: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西路军在永丰四十里堡留下的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深深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我们将全力抓好永丰镇四十里村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红色美丽村庄试点项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谱写新的篇章。

此次志愿服务宣讲示范活动是凉州区组织开展100场红歌传唱”“100场模范巡讲”“100场美育课堂”“100场健康义诊”“100场全民健身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讲好红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弘扬新风正气,进一步凝聚起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