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凉州区文明旅游成新风景
来源: 凉州发布      日期: 2022-06-08      作者: 王璟      点击数:

端午假期,凉州区迎来不少游客。大家在享受假日美好时光的同时,自觉践行文明旅游,让文明成为旅途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在凉州区植物园,从景区大门口的游客须知,到景区内请勿折花摘果请勿乱扔垃圾等随处可见的文明旅游标示标语,浓浓的文明旅游氛围时刻提醒大家文明出行。凉州区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园内来回巡逻,园内三五结伴而行的游客也都自觉遵守文明游玩秩序,共同维护优美整洁的园内环境。

 

 

凉州区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刘丰宝说:端午节期间,我们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在确保市民游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同时,我们还提倡文明旅游,讲诚信、树新风。

 

 

现在公园这么美,公园里也随处可见文明旅游的提示牌,我们也应该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和推动者。市民张女士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